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江都市宜陵中心小学控烟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积极贯彻上级部门的有关文件精神,也为广大师生创建一个健康的校园文化环境,我校特制定控烟规章制度如下:

1、校园内实行24小时全日制禁烟,任何人(包括外来人员)都不得在校园内吸烟;
2、办公室、校园内设置醒目的禁烟警示标志;
3、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各年级蹲点领导成员负责本年级的禁烟工作。外来人员的禁烟工作,由负责接待的有关部门负责,进行逐级管理,责任到人;
4、对外来人员,门卫有责任提醒,让其知晓学校禁烟规定,如有违犯将追究门卫责任;
5、 教职工如有违犯控烟规定的,由分管领导提出严厉批评,不改的,将影响到评优等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江都市郭村中心小学教育科研课题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校宣传部规章制度及工作计划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