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宣传部规章制度及工作计划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规章制度
遵守学生会总章,在接受量化考核的制度中努力为学生会工作.
所有成员要按时参加宣传部例会,提前5分钟到,负责会场布置的人员提前20分钟到,不得无故请假或迟到,有特殊原因要提前通知部长,副部长.
宣传部实行分组轮流工作制度,每个小组接到任务之后要按时高效高质完成任务,由组长负责,部长检查.工作中,各委员不得推脱任务,若没有按要求完成指定任务,由组长负责所有后果.
部门内进行“每月之星”评选,以组为单位,通过老师同学的意见打分(抽样调查),部长审定得出结果,优秀奖励。
工作中,每个成员要本着节约的原则,爱惜纸张和颜料,每次结束工作,要将工具清洗干净,将颜料盖好,摆放整齐,并将工作地点打扫干净,宣传板完成后要及时摆放出来,并且注意看管和收理.
做每一次宣传都要精心设计,要计划的工作,不得敷衍塞责.

工作计划
宣传部的工作任务在学生会各部中是相对比较繁忙的.我们将会在指定时间内完成学生会及各部委托的任务,做好各项活动的宣传工作.完善宣传部自身的建设,把宣传部建设成一个团结积极向上的整体.宣传部各个成员将在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并积极主动的工作,丰富宣传形式,在工作中推陈出新,不断提高自己.
宣传部的主要工作计划由各部所组织的活动而定,所以在这里只做一些设想.
★1.宣传工作会议
与会人员:各系学生会宣传部部长
会议内容:对如何加强宣传力度,做好宣传工作进行交流;公布本学期计划,鼓励各部长提出宝贵意见并希望予以支持。
会议召开时间:
★2.海报大赛
主题:加强校风学风建设,震后重建,校庆,国庆
要求:海报类,形式不限,切合主题,能够反映积极向上的精神
活动举办时间:
★3.校学生会会徽征集活动
活动意向:学生会作为具有代表性的学生组织,应有自己的形象反映真诚为同学服务的主旨,故面向全校同学广泛征集校学生会会徽。
活动举办时间:
★4.为12.9排练话剧
活动目的:12.9是学校的标志性活动,通过话剧的排练不仅能为学生会出节目又能增进部门的凝聚力。总之,一举多得。
★5、重要节日、历史事件的宣传

宣传部口号:宣青春豪气传时代佳音
  • 学校宣传部规章制度及工作计划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江都市宜陵中心小学控烟制度    下一篇:学校门卫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