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会计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严格执行国家财经政策、法规和财会制度,认真审查报销和支出原始凭证,做好保密工作,为学校理好财,管好财,用好财,为教育教学服务。
  2.负责全校行政和其它方面所有财会的收入、支出,对所负责的帐目做到记帐及时,日清月结。维护财经纪律,敢于同违法行为作斗争。
  3.协助主管副校长、总务主任编制预算,做好新局面算和依法收费工作。
  4.负责填写上级和有关部门的报表,注意各种有关材料的积累和记载,保证不出差错。
  5.审核一切收支凭据,及时决算记帐,做到各项开支都符合规定,帐目清楚、准确,保管好一切财务凭证,及时装订、保存。每月向学校领导汇报一次学校的收支情况。
  6.和出纳一起负责每月工资、资金的造册与发放。
  7.督促并配合有关部门或个人及时收回一切代办、代扣以及暂收、暂付的款项和计划外经费。
  8.每学期检查两次预算执行情况,促进学校完成各项任务和事业计划,坚持财务公开制度。
  9.建立学校固定资产帐,经常与保管员或有关部门的同志联系,做到每学期结束时清理财产一次,确保固定资产安全。
  10.按时完成学校领导交给的临时性工作任务。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清洁工岗位职责    下一篇: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