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文明办公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办公室是教职工学习政治和业务、处理与工作有关的办公场所,为提高办公效率特制定本制度。
  一、严格遵守办公作息制度,不迟到、不早退、不中途无故离校。办公时间内不串岗闲聊,不高声喧哗,不讲不利于团结的话。
  二、室内桌、椅、橱、架、等固定办公设施排列整齐、美观,不摆放与工作无关的杂物。
  三、教学资料、教学用品、学生作业等置放划一,陈列整齐。
  四、清洁卫生制度化。轮流值日,每天一小扫,每周一大扫。做到室内窗明几净;天花板及四壁无灰尘、蛛网;地面无纸屑;无卫生死角。
  五、张贴物统一在指定的地点,过时内容及时清理。
  六、做好安全保障工作。按时关闭用电设备(电灯、电脑、电热板、饮水器、充电器、空调等),空调使用根据校务办通知。
  七、同志之间互敬、互谅,团结友爱,合作互助;平时语言文明,仪表端正,举止大方。不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
  八、上班时间,严禁在办公室长时间闲聊和上网聊天、打游戏、炒股,(一经查实,个人考核分全扣,办公室考核也受影响)。个人锻炼活动规定在第七节上课后。
  九、本制度自2010年3月1日起执行,由办公室主任负责督促本办公室老师实施。工会每周不定时检查一次以上,检查结果将予以公布。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住宿生管理细则    下一篇:中学请假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