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会计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会计岗位职责一、职务标准:精通会计业务,有会计人员资格证书,懂得财经政策,熟悉会计工作,有较强的原则性。
  二、工作标准:严格执行财务制度,遵守财经纪律监督领导执行财务制度,账目清楚,开支合理,为教学服务。三、岗位责任:
  1、在总务处主任领导下,负责学校财务收支,并全面监督全校各部门的财务收支情况。
  2、记帐及时,准确无误,帐目清楚,审批手续齐全,严格杜绝不合理开支。
  3、当好领导参谋,定期向总务处,学校领导及上级有关部门浳财务情况,配合学校领导安排好财务收支。
  4、财务审批手续,必须经学校领导、总务处、分保管、总保管、采购员签字后方可报销下帐,对手续不全的,坚决杜绝。
  5、每学期开学,要及时收缴学杂费。并认真审核学杂费等项目的收缴情况,向总务处汇报收缴情况。
  6、负责学校各种财务报表的红旗手 完成各种社会保障费的收缴。
  7、按时向教职工发放工资,奖励等。
  8、配合学校总保管,搞好学校资产管理。
  9、监督现金使用及保管情况,大量现金要及时存入银行,时刻注意安全工作。
  10、每学期发放一次内部货币,每年结算一次内部货币。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财务微机员岗位职责    下一篇:田径运动会规程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