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政教处副主任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政教处副主任岗位职责1、在校领导主管校长、主任的领导下,领导宿舍管理办,负责学生宿舍全面的监管工作。
  2、在主管校长、主任的领导下,负责全体住宿学生的思想品德,日常行为规范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3、协助主管校长、主任组织管理全体宿舍管理人员的队伍建设、人员招聘、培训、考评以及日常管理工作,4、协助主管校长、主任制定学生宿舍各项管理制度、规范,负责各项制度、规范的监督、检查和具体落实工作。
  5、负责住宿学生的各种违纪事件,安全防范的突发性事件的解决、处理和通报工作。
  6、负责学生宿舍环境卫生,环境设施的维护和管理。积极主动协调相关处室,保证学生宿舍正常的生活秩序。
  7、负责学生宿舍的分配,住宿学生的安置及房舍设施的协调准备工作。
  8、负责学生宿舍环境的美化、规范化、文化建设及日常工作的监管、检查。
  9、积极主动协助配合各年级对住宿学生、学生宿舍的监管检查和考评。
  10、协助校领导完成学生宿舍管理的新政策,指示及临时性重要工作的落实。
  11、校学生会筹建、换届及日常工作。
  12、德育工作计划的制定与实施。
  13、负责校艺术节、歌咏比赛及重大艺术活动的安排与实施。
  14、班主任、年级量化考核安排、评比。
  15、学生管理及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受处分学生的管理与政治思想工作。
  16、校学生军训工作的组织安排。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政教处主任岗位职责    下一篇:政教处干事岗位职责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