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化学仪器管理制度二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进入化学实验室,应保持实验室安静,严禁在实验室内大声喧哗。
  二、听从教师指导,严格按教师及课本要求规程进行实验,仔细操作、认真思考。实验中不得擅自离开座位。
  三、注意实验安全,进入实验室应先熟悉本实验室的水、电开关。若遇事故应立即采取适当措施,并报告教师。对违反操作规程造成事故者,应给予严肃处理。造成人或物重大损害(坏)时,由违反操作规程者承担全部责任。
  四、爱护公物,遇有仪器损坏应立即报告,检查原因并登记损坏情况,按规定赔偿。
  五、实验中应保持桌面、地面、水槽、仪器整洁。实验室所用仪器、药品不得带出实验室。
  六、要备有专用记录本,实验记录要真实、准确、整齐、清楚。实验完毕应把原始记录交给教师审阅、签字后方可离开实验室,不合格者,应重做或补做。
  七、实验完毕,值日生整理仪器及台面,打扫实验室,清倒废物,检查水电开关,关好门窗。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电教设备管理制度二    下一篇:仪器借还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