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物理实验规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物理实验规则一、参加实验的同学,要遵守记律,依次有序进入实验室,按教室座位就坐。
  二、实验前,先填写实验情况记载表,检查仪器是否齐全,如有缺少或破损,应报告老师请求补发或调换,不得任意到其他桌上拿取。
  三、实验前,要弄清本次实验的内容、目的、操作步骤,严格遵照老师的指导动手去做实验。
  四、实验必须按步骤进行,仔细观察现象,如实记录数据,周密思考分析,一丝不苟写好实验报告;不得弄虚作假,伪造数据凑答案。
  五、使用电器要严格按操作顺序,在老师许可下放可接通电源,使用完毕立即将电源切断。杜绝违章操作。
  六、实验完毕,应整理好仪器器材,如有损坏及时向老师报告,根据具体情况,处置赔偿责任。
  七、实验室内的一切物品,未经老师许可,不得带出实验室。
  八、离席时将凳子放进课桌下,然后依次退出,不得抢先或大声喧闹。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住宅管理暂行规定    下一篇:化学实验规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