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卫生责任区管理办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全体学生应积极参加爱国卫生运动,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为创造文明、优美的校园环境作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1、在学校文明办的统一领导和安排下,划出具体的班组卫生责任区,并负责组织检查、评比。
  2、卫生责任区应做到平整、干净;墙壁无涂抹或标语陈迹,无灰尘蛛网;地面无痰迹、果皮、纸屑;道路清洁,无杂草;沟渠畅通。
  3、全校性卫生大扫除,一般每周安排一次(重大节日和放假前后另行安排),每月组织检查评比一次,并公布结果,学期末评选卫生先进集体(包括班组寝室)给予表彰和奖励,对乱扔纸屑、果皮,随地大小便,乱倒垃圾,无故不参加卫生劳动的集体和个人除给予批评教育外,并责成按要求返工。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卫生评比标准    下一篇:水电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