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家长委员会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家长委员会是由学校推荐、上级领导审查批准产生的,是广大家长和师生信任的、光荣的、为广大人民群众和师生办实事的优秀家长。
  2、认真学习、积极宣传党中央关于教育方面的有关方针、路线、政策、法规。
  3、做好上传下达,互通情报,共同交流广大家长对学校工作意见、建议以及学校对家长教育子女的工作要求。
  4、齐心合力,献计献策,共同描绘建设好学校的宏伟蓝图。
  5、齐抓共管,做好社会、家庭、学校三结合教育,培养学生具有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一代“四有”新人。
  6、向广大家长积极宣传家长委员会的工作任务,要求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7、协助学校,组织开好家长会议。
  8、家长委员会举行不定期的全体会议,到时将认真总结任务完成情况,评选表彰优秀家长委员会委员。
  9、群策群力,发挥家长委员会的高度作用。
  10、家长委员会在全体委员中产生常务委员会。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住宿生守则二    下一篇:学工处工作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