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住宿生纪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住宿生纪律
  1、住宿生办完住宿手续后必须按指定铺位入舍,未经舍务处允许,任何人不得私自中途入舍,离舍或更换铺位。
  2、宿舍内外固定设施不得擅自改变,个人物品必须妥善保管,要严格按照规定放置,不得在墙壁上乱涂乱画、张贴字画、打钉挂物。
  3、必须自觉服从学校管理,不得与老师及值勤人员顶撞、无理取闹或冒名欺骗。
  4、严格遵守作息制度,按时进出宿舍,按时起身,准时参加早锻炼,按时就寝,熄灯后保持室内安静。
  5、同学之间要团结友爱、互相照顾、互相关心,不骂人,不打人,不起哄,不惹是生非。楼上不得向下泼水、抛纸物。
  6、不得私自留宿外人,不乱串他人宿舍,不进宿舍用餐,不私拿他人财物。发现形迹可疑者、遗失重大物品或其他偶发事件,要及时向舍务处汇报。
  7、坚持卫生值日制度,保持室内外无垃圾积水,四壁无积尘蛛网,清卫工具按指定位置整齐放置。
  8、不准抽烟喝酒,坚持文明用语,不讲粗话,不藏、不看、不传阅黄色淫秽书画,不唱、不听黄色歌曲。
  9、不得在宿舍内私接线路、安装灯泡和使用电器。不点明火。要节约水电,做到随手关水、关灯。
  10、开展创建文明宿舍活动。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工处工作制度    下一篇:新课程校本培训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