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工处工作人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学工处工作人员的主要任务是协助学工处主任搞好全校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与管理工作。
  2、指导、检查、督促学生执行《中学生守则》与《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等规章制度,遵守各种校规校纪,促进良好校风的形成。
  3、紧密配合班主任、年级主任搞好德育工作,落实全校德育工作的计划。
  4、培养和发现学生中的优秀个人和先进事迹,提供领导表彰。教育违纪的学生,对违纪严重者提出处理意见交领导审批。
  5、协助主任处理学生中各种常规事务和偶发事件。
  6、指导学生会工作和全校黑板报、校广播站等的宣传工作。
  7、抓好卫生工作,负责全校卫生检查评比。
  8、负责学生的奖惩事宜、个别学生档案的建立、助学金的审批、德育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
  9、协助学工处主任做好“新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集体”的评定与送档评比工作,优秀班主任评选,学生评语的审阅工作。
  10、参加学工处的处务工作会议和思想教育专题教育会。完成学工处主任布置的种种应急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工处主任职责    下一篇:实验工作考核奖惩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