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主办会计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严格执行国家财政纪律和上级规定的财务制度,认真做好学校行政经费的记账、报账工作,及时做好经费预算、决算报告,真实全面地反映经费的活动情况,为学校经费使用提供确实可靠的数据。
  二、做好经费的核算和管理,监督学校各类物资和各项资金的合理使用,做到各项开支符合规定,账目清楚、准确,对暂存、暂付款经常做好清理工作。
  三、做好学杂费、代办费的收缴工作,及时统计各班交纳情况,按学期结算代办费的使用情况,张榜公布余缺,做好退款、补收和预收工作。
  四、做好账单、报表、凭证等装订保管和会计档案工作。单据凭证要齐全、正确、严密,并按月装订保管。
  五、编制审查教职工工资、奖金、津贴发放清单,协助出纳发放教职工工资、奖金等。
  六、积极做好教育储蓄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做好扣款统计工作。
  七、加强结算、汇报,认真做好财务安全保卫工作,防盗、防窃,杜绝差错,提高工作效率。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运动场地管理制度    下一篇:舍务管理员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