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仪器陈列展示柜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 仪器陈列展示柜由科学老师负责保管。
  二、 陈列柜的标本模型及各种样品,只供教学或参观使用,不作他用。未经批准,不外借。
  三、 每个学期的第5个星期为学生集体参观仪器陈列展示柜的时间,具体安排:周一:一、二年级;周二:三、四年级;周三:五、六年级。每学期的第12个星期为仪器陈列展示开放周,每天开放时间为:中午11:40-13:00,下午4:35-5:35,具体安排:周一:一、二年级;周二:三、四年级;周三:五、六年级。
  四、 学生参观陈列柜应有秩序、排队进入,不得拥挤;必须爱护陈列柜内的样品,不得随意损坏或搬动。如损坏,照价赔偿。
  五、 陈列柜内的样品由科学老师负责管理,并按计划的要求、逐步充实、完善陈列内容。
  六、 陈列柜应定期打扫卫生,保持清洁、整齐。
  七、 保管员要做好陈列品丢失、赔偿、报损、报废等相关手续。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卫生评比制度    下一篇:中层干部考核工作实施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