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本培训管理制度二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使校本培训工作达到预期目的,使校本培训工作有序的朝着一定的方向继续开展,我校专门制订了校本培训管理制度。
  1、建立校本培训考勤制度。
  在开展校本教研和培训过程中,将设置考勤册,对全体参与教师进行严格考勤。
  2、建立校本培训过程管理制度。
  加强校本培训的过程管理,有专人负责管理教师参训的考勤、记录、考核、总结等,促进学习和研究的良性互动。每次培训均有活动记录,而且相对有固定时问。
  3、建立校本培训资料建档制度。
  校本培训档案资料包括“各级领导职责、各项规章制度、培训计划和实施方案、培训教材(录像、软件等)、培训记录、考核成绩、科研成果、培训总结等有关材料。教师教育档案管理资料齐全,分类明晰,内容规范。
  4、建立校本培训教师个人档案。
  内容涵盖学校集体培训、学科培训、情况记录、个人反思、自学笔记、有关材料、听课记录、优秀教案、参与课题研究情况、论文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5、建立健全校本培训考核制度。
  考评结果将与评优、年度考核、职称评聘等挂钩。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本培训奖惩制度    下一篇:校本培训实施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