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本培训考核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更好地促进学校教师校本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障教师校本培训不断取得新成果,特制订教师校本培训考核制度。
  一、学校成立由校长担任组长的校本培训领导和考核小组,形成由校
  长亲自抓、各部门协助抓的管理系统,为校本培训的顺利开展起到重要的组织保证作用。
  二、 加强过程管理,建立教师校本培训个人档案资料,为考核提供依据,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历史材料。
  三、认真做好教师参加校本培训的出勤情况,并放入个人培训档案,作为考核依据之一。
  四、根据规定的各种培训的学时学分,从学校、部门和教师本人三个层面上进行定期评价考核,登记培训的学时和学分。
  五、将教师的学习笔记、听课记录、课例或案例、课件、学习体会、经验总结、研究论文等文字材料和参加培训或研究活动的考勤情况作为校本培训检查、考核的重要依据。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本培训实施制度    下一篇:电教器材管理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