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卫生管理规章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加强爱国卫生工作,提高师生卫生健康知识,养成良好的讲卫生、爱清洁的生活习惯和遵守公共卫生,保护环境的道德风尚,现制定九华初中卫生管理规章制度如下:
  一、要树立“新学校、新环保、新生活”的新风尚,师生员工要爱清洁、讲卫生,自觉搞好卫生工作。
  二、要做到一日一小扫,一周一大扫,始终保持室内室外、包干区干净整洁,无乱堆乱放,无阴沟积水,无污泥恶臭。
  三、人人自觉维护环境卫生,严禁随意乱堆、乱倒垃圾,乱泼脏水,不准乱扔果皮纸屑,随地吐痰,随地大、小便,做到净化、美化。垃圾、废物须袋装入垃圾箱,集中清运到指定的垃圾房。垃圾池内垃圾定期清运。
  四、爱护校内一切公共设施,讲文明、懂礼貌,讲公德,树新风。爱护花草、树木,不践踏草坪,养路护路,不堵塞交通。
  五、爱护环境不在墙上乱贴、乱刻、乱写、乱画,做到清洁卫生,整洁优美,创文明新风。
  六、设立卫生包干区,包干到班(人),要定期打扫,保持整洁。
  七、积极投入除害防病的活动中,并常年落实各项防治措施。
  八、卫生领导组、政教处、学生会、总务处每月组织评比,设立明确的奖惩制度,对表现优秀的班级及个人予以表彰。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爱国卫生工作管理制度    下一篇:爱国卫生月活动措施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