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民主管理制度四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为了保障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与监督的权利,充分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办好学校,促进教育改革和发展,依据《教师法》等有关法律、条例规定,制定我校民主管理制度。
  二、民主管理工作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进行工作,按照有关规定行使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利。
  三、学校要定期召开教工代表大会或教工大会,执行《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条例》。
  四、学校重要事情的决策,以及与教职工权益有关的重大规章制度的制定,都要经过教职工代表参与讨论研究或审议,由校长颁布施行。
  五、拓宽民主渠道,广聚群策,促进学校建设和发展,开展征集合理化建议活动,设立“合理化建议卡”,“意见簿”,“校长信箱”等,经常收集教职工们的意见和要求,由工会负责具体工作,及时向学校领导班子汇报进行处理。
  六、定期评议校领导干部。每年1_2次。评议结果由校主要领导向教职工群众汇报,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卫生保健人员考核细则    下一篇:年级组长管理暂行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