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会计员(报帐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会计必须在校长、分管校长和总务主任的领导下进行工作,其岗位职责如下:
  1、严格按照国家财务制度的规定,认真编制并严格执行财务计划和预算,遵守各项费用开支范围和开支标准,分清资金渠道,合理使用资金。
  2、按照国家会计制度的规定记帐、结账、做到手续完备、内容真实、数字准确、帐目清楚、日清月结。
  3、按要求编制会计报表,按期上报,妥善保管会计凭证、帐簿、报表等档案资料。
  4、按会计手续和各种制度的要求监督财产、物质的增减变动,准确及时登记入帐,做到帐卡相符,帐物相符。
  5、定期向校长、总务主任汇报工作和资金使用情况,提出合理化建议,当好校长、总务主任的参谋。
  6、按上级规定办理新分配教师转正定级、教职工政策性增资、老教职工退职退休等工作。
  7、强化服务意识,完成好领导分配的突击性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产管理量化办法    下一篇:优秀导学案推选标准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