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住宿生管理制度三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必须在住宿前办理手续,否则取消住宿资格,情节严重者并给予一定的纪律处分。
  2、按时上好早操、早读和晚自习,无特殊情况不得缺席。住宿生确需出校门需持有班主任签发的出门证,平时不得出门,如有违反者,学校将酌情处理。有特殊情况需请假时,应向班主任请假,财政部后报告室长,由室长投入室长报告袋,未请假离校,将严肃处理,并扣班级风纪分。
  3、应自觉排队购买饭菜,不得争先恐后,更不得在外就餐。
  4、注意节约用水、用电子,爱护公共财物。
  5、按时将宿舍门锁好,舍内严禁火种;不准乱拉乱接电源;宿舍内不得存放易燃品和易爆品;保管好个人财物,百元以上人民币应存入银行;严禁私自下河游泳;按照规定地点放置自行车。
  6、不得将外人带入宿舍,更不得留宿。晚上熄灯后应保持宿舍内安静,不得妨碍他人休息。
  7、宿舍制度表、值日表、住宿生登记表必须上墙。内外应保持整洁,按值日生表每天进行卫生打扫,及时将垃圾倒在指定地点。
  8、和睦相处,遇到问题应妥善处理,自向无力解决的,应及时汇报老师。
  9、住宿生应在生活老师的指导下,协助做好各项管理工作。应自觉服从管理,如有违纪而教育不该的,将根据情况给予严肃处理。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科员岗位职责    下一篇:家校联系制度三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