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领导廉洁从政若干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学校领导要严格执行上级提出反腐败和廉洁自律规定。以身则,作反腐倡廉,纠正不正之风的带头人。结合学校实际,暂实行以下规定:
  (1)选拔任用学校中层领导,需经过考核程序,再经支部和学校行政会集体讨论决定,报上级审核批准。个人不能临时动议决定干部任免,不准改变集体作出的决定。
  (2)不准在公务活动中接受礼金和有价证券,不能接受可能对公正执行公务有影响的礼品馈赠和宴请。实行礼品登记制度。
  (3)不准参加用公款支付的营业性歌厅、舞厅、夜总会等娱乐活动。不准占用公家财物为私人所用。
  (4)在处理经济事务中,不能违反国家规定,收受各种名义的回扣、手续费、归个人所有。不准将工程或营利性的项目安排给自己的子女或亲属。
  (5)严禁借出差、开会、参观、学习名义用公款旅游。不准利用本人及家庭成员婚丧嫁娶以及工作调动、过生日、迁新居等机会大操大办、挥霍浪费,更不准动用公款公物操办和借机敛财。
  (6)价值5000元以上财产、设备添置需经集体研究决定。重大基建项目、修缮项目按上级招、议标方法安排、并接受上级与群众的监督。
  (7)收费严格执行学校、上级收费暂行管理办法。实行“立项审批、按规定收费、缴存专理、加强管理、接受监督,严肃纪律”方法。切实制止乱收费,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8)招生工作要严格按义务教育法规定进行。切保完成义务教育区域的招生任务。对服务区域外招生工作由学校招生领导小组按上级规定集体研究解决,杜绝招生工作中的不正之风。
  以上各项皆实行“校务公开”管理,违反规定的,按党纪、政纪、校纪查处。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产管理制度四    下一篇:校容、校貌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