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两操、文体课管理要求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课间操要全体同学参加。早上第二节由体育委员带队进入操场,体育委员在队列前头领操。
  2. 学生课间操不准迟到,不准穿拖鞋、不准讲话。
  3. 上午第四节课、下午第二节课全校做眼保健操,由体育教师、班主任、下班科任负责。
  4. 体育课要统一穿运动衣服、白布胶鞋,不穿凉鞋。
  5. 文体活动课由体育教师协助班主任、年级组长开展各项文体活动。
  6. 集队要做到快、静、齐。做操要求认真、准确、有力。凡队伍不整齐、做操不认真的将予以批评,严重的要重做,至符合要求才能解散。
  7. 体育活动课借用的体育器材用完后要清点交还体育室。
  8. 不准在教学楼前后打篮球、排球和足球,因打球而损坏大楼的玻璃要按规定赔偿。
  9. 开展文体活动要注意安全,体育技巧等项目要做好保护工作,严防发生意外事故。
  10、上体育活动课的老师要注意加强课堂的组织和监控,杜绝放任自流。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容、校貌管理制度    下一篇:自行车管理制度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