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数字教室设备维护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技术维护人员必须认识到技术服务的重要意义,必须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服务热情。
  2、技术维护人员要积极主动地学习业务,自觉提高自身的技术水平。
  3、技术维护人员负责建立和维护全局的常见问题及解答库,明确专人管理,建立设备登记和学校财产管理档案,定期检查设备完好率。
  4、严格执行操作程序,保持设备正常运行。设备发生故障,应立即停机,及时报告管理人员进行处理,并做好记录,形成上报机制。
  5、操作人员(教师)应爱护电教设备,严禁击打,不得频繁开关设备。不得随意拔插、拆卸各种电源线,有问题及时向管理人员反映。
  6、做好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做到防火、防盗、防雷、防潮、防尘。
  7、保证设备保持良好性能,保障正常的教育、教学需要。
  8、对设备的维修和添置,要严格执行呈报制度,要将故障记录和处理情况及时向学校管理部门或学校领导报告,落实设备的维修工作。
  9、以上管理制度未尽事宜由学校管理部门研究酌定处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电教设备管理制度三    下一篇:数字教室学生上课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