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数字教室管理使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电子白板教室是学校信息化教学的重要基础设施,是师生之间进行教学的场所,设专人负责管理和使用。师生必须倍加爱护,损坏设备要按照学校的赔偿制度进行相应的赔偿。
  2、电子白板教室建立两级管理责任制,即学校(主管部门)和班级。学校部门负责设备的管理和指导使用,班级由班主任主要负责,实行管理人员责任制,保证设备安全,确保教学的正常开展。
  3、师生要对设备精心使用,杜绝野蛮操作。不准随意搬运室内设备,保证设备的完好率。要保持室内优美环境,不准随地吐痰和乱扔废纸脏物。
  5、学生在教室内要遵守纪律,不准大声喧哗,出入教室要文明有礼,不能影响其他人学习、工作。
  6、当设备发生故障时,要及时报告管理人员,不得随意拆卸设备。室内设备要严格管理,原则上不得将设备外借给个人或外单位使用,如确需外借的应得到学校领导的同意,并办理相关手续。未经学校领导批准,不得挪作它用。
  7、外来人员未经允许,不能进入教室。
  8、任何人不得利用电子白板教室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不得侵犯国家的、社会的、集体的利益和公民的合法权益,不得从事违法犯罪活动。
  9、任何人不得利用电子白板教室制作、复制、查阅和传播有害与不健康的信息。
  10、任何人不得从事危害计算机信息网络安全的活动。
  11、注意安全,防潮、防火、防盗,师生离开室内要认真检查各部分设备,特别是电源部分,关好门窗,切断电源,防止发生意外。
  12、使用完后要认真填写使用记录。
  13、以上管理制度未尽事宜由学校管理部门研究酌定处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数字教室学生上课管理制度    下一篇:青年文明号创建措施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