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体育活动场地管理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保证学生的人身安全,保证体育活动场地器材的正确使用,进行科学的体育锻炼,避免人为的损坏,特制定下列规定:
  1、进入体育活动场地,身上不戴各种金属或玻璃的装饰物,不带小刀、别针等锋利物品,必须穿球鞋或胶底布鞋。
  2、器械活动区内,没有教师或同学的保护,不做不规范的动作,平时不在场地内追逐嬉闹,以免发生伤害事故。
  3、没有教师的带领不能进入投掷区(包括铅球区和草坪),上课时要按教师的统一口令,令行禁止,不随意在场地内奔跑。
  4、人人遵照《塑胶跑道的维护与保养措施》使用好场地,比赛时,不能窜跑道。
  5、平时不能到沙坑、草坪内玩沙挖坑;跳远时,要严格按照体育教师的指导练习。
  6、师生共同爱护运动场地、维护整个体育活动场地的清洁卫生。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外活动申报制度    下一篇:校本课程实施标准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