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仪器管理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负责仪器设备、教学挂图、标本、模型、实验用具、器皿及化学试剂等的管理、维护、检修等工作。
  2、负责仪器、设备、药品的购置、验收、保管、借用等,并严格执行有关规章制度。
  3、负责建立帐簿,按物品性质分类分别进行登记。接受校产领导小组的领导,向分管领导汇报实验和仪器使用管理情况。
  4、与学科教研组研究,参加制定教学仪器购需计划,大件贵重精密仪器要事先报预算。
  5、贵重精密仪器和易燃剧毒物品,按规定加强管理,严格执行收发制度和领用手续,注重存放,杜绝事故的发生。对上述物品一律不准外借,如遇特殊情况必须经校长批准。
  6、凡上级外调、期末报损的仪器物品,必须会同有关人员登记造册,报校长批准。
  7、保持室内清洁卫生,仪器按校舍设施管理要求存放、保洁。
  8、热爱本职工作,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随意旷工,努力钻研业务,精心管理、改造和自制教学仪器,修旧利废,勤俭节约。
  9、做好防盗、防水、防火等工作,避免财产流失。
  10、与学科教研组教师加强联系,密切合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听评课制度二    下一篇:实验员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