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电教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总 则
  1、 学校电教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要求各位教师、学生认真贯彻执行。
  2、 电教管人员要尽心尽责,坚守岗位,不得擅自离岗。
  3、 电教管理员要定期对所辖室的电教设备进行检测,发现问题及时汇报,不可自行拆卸送修。
  4、 非电教处管理人员不得持有各室钥匙,不得随意叫清洁员开门入内;任何人非经学校电教处同意,不得拆卸电教设备
  5、 教师使用电教设备要提前通知管理员做好准备;临时通知者,管理员可以视情况而定,有拒绝为其提供使用的权利。
  6、 各年级、班主任要教育学生爱护教室里的电教设备。对故意损坏设备的将受到学校的处罚。
  7、 教师借用电教软件要进行登记,定期归还,使用期为三至五天,损坏要照价赔偿。
  8、 对使用电教设备不负责和故意破坏者,将由学校追究其责任。
  9、 严禁校外人员进入电教处所辖各室。
  学 生 机 房 管 理 制 度
  1、 学生进入机房要事先准备好上机的物品,不准带书包、零食、水、饮料入内。
  2、 学生进入机房一律走科技楼的后门,不得从大厅进入。
  3、 学生上机必须按学号对号入座,要听从教师的调配。
  4、 进入机房的学生未经允许不准乱动室内的任何设备。
  5、 必须保持机房安静、整洁,机房内不准大声喧哗、随意走动。
  6、 不得在桌子、凳子上乱涂乱画,不准玩游戏,不准删添电脑里的软件资料。
  7、 遇到电脑出现故障,要及时报告教师,不准自行拆卸电脑。
  8、 凡损坏电脑及其设备的,应照价赔偿;对违反纪律的交学校或年级处罚。
  维 格 教 室 使 用 制 度
  1、 教师到维格教室上课要提前一天通知管理员。
  2、 教师上课前要到维格教室熟悉机器的操作。
  3、 上课时若出现意外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不可自行拆动设备。
  5、 教师要通知学生提前从进入维格教室。
  6、 学生除带上课所用的书、纸、笔等,不准带书包、零食、水、饮料入内。
  7、 教师要安排学生按学号对号入座,不得在桌子、凳子上乱涂乱画。
  8、 师生要必须保持室内安静、整洁,下课时不准大声喧哗、随意乱跑。
  9、 教师要教育学生爱护室内的公共财产。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藏书剔旧管理规则    下一篇:学校后勤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