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科研主任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学习教育理论,更新教育观念,研究教育、教学发展动态,设计学校教育教学科研的基本思路,制定开展教研活动的具体方案。
  2.主持课题研究的开展,负责向上级有关部门申报课题,牵头进行学校科研总课题的研究,负责落实各子课题研究的开展。
  3.主持学校园丁工程的启动,负责教师继续教育及提高教师素质的各种培训。
  4.主持现代教育技术和手段的应用,负责教职工继续教育学习及相关培训工作。
  5.定期召开教研组长会议,召开教研活动的情况。
  6.校本课程开发,搞好新课程改革。
  7.收集科研资料,汇编登记教师的科研成果。制订科研计划和拟写科研成果总结,汇编优秀论文集及出版学校科研简报。
  8.负责学校科技节的筹划及评选优秀科技作品到自治区及全国参赛。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课时津贴的计算方法    下一篇:年级长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