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仪器教具管理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管好、用好教学仪器设备,为教学服务。
二、对现有仪器教具分类、编号、登记、建卡,按规定存放,保持室内清洁卫生。
三、做好仪器、教具的添置、验收、登记、领发、回收、清点、保管、维修、保养及安全工作。
四、管好、用好实验室。帮助教师做好实验,为教师上课提供方便,保证学生分组实验时仪器和药品的供应。
五、积极配合支持学校课外科技兴趣小组的活动,为他们提供必要的物质和技术方面的服务。
六、配合教师向学生进行爱护仪器,遵守实验室管理制度和实验守则的教育,对一切违反操作规程,损坏仪器,浪费药品,不遵守制度的行为要敢于批评教育,必要时要按价赔偿。
七、定期向领导汇报仪器教具的管理、使用情况和存在问题,总结经验,不断改进管理工作。
八、按时参加政治学习和业务培训,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管理水平。
九、工作变动时,要做好移交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园管理制度    下一篇:小学德育工作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