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三好学生评选标准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政治思想好
1.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行为,听老师的话,积极参加学校、班级组织开展的思想教育活动,在学生中有较高的威信。
2.自己管理自己,帮助别人,为集体服务,能够辨别是非。
3.模范遵守《小学生守则》和《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一年来没有在校内外发生违反校纪校规的事。
4.遵守社会公德,不损坏公物,不做危害他人的事。
二、学习成绩好
1.学习目的明确,学习成绩显著,本学期各科测试成绩均居本年级上游。
2.有正确的学习态度,各科作业及时认真完成,书写规范认真,上课认真听讲,回答问题积极主动,具有较高的自学能力和应变能力。
3.积极参加各类学习竞赛和学习活动,主动帮助他人学习,在班级中起学习骨干作用。
三、文体卫生好
1.积极参加校、班组织的各类文艺、体育等比赛,并取得好成绩。
2.认真上好音、体、美等科课程,并主动完成文体科作业。
3.注重环境和个人卫生,身体健康。主动做好值日,衣着整洁,并主动清扫家庭卫生。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办法    下一篇:小学教研活动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