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后勤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办公室和实验楼的电开水器每天定时开放,由两个负责寝室管理的教师负责。若不按时开关的,每次扣1分。若水电工未发现电开水器不按时开放的扣相关责任人1分。
  (春冬)早上:6:00----8:00,中午:12:00----2:00,晚上5:40----熄灯(夏季)早上:6:00----8:00,中午:12:00----3:00,晚上6:40----熄灯2、 校园内的所有水龙头必须随手关闭,不得出现长流水造成浪费。责任老师:总务处水电工,责任班级:卫生区所在班级。发现一次因水管关闭不严,造成长流水的,扣班级考评分2分,属于水龙头坏的造成长流水的,水电工不能及时发现处理的,扣水电工绩效考核分1分。
  3、 班级超时用电一次,扣班级5分。若水电工未检查的,扣水电工1分 。
  4、 办公室超时用电一次(室内无人用电或晴天亮灯)扣负责人2分,组员1分。水电工为检查到的,扣水电工1分。
  5、 任何人不得在校使用大功率电器(电磁炉、电饭锅、电动车充电等),否则没受用电器,并罚款20元。
  6、 所用财产若有损坏,要照价赔偿,故意损坏的,加倍处罚,并酌情扣除班级考评分2—10分。教室里的门窗玻璃黑板损坏的,2天内赔偿或修正到位,桌凳损坏的,3天内赔偿或修正到位,否则按天数扣除班级考评分,直到赔偿或修正到位。
  7、 按时足数到餐卡室领取住校生月票,保证住校生在校就餐。少买一人次月票的扣考评分2分,一周内餐费请不完的,扣3分,以后按天累加(每天3分)。
  8、 不准践踏花池草坪,违者,一人次扣班级考评分2分。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24小时治安巡逻巡查制度    下一篇:学校门卫管理制度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