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教职工学习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教职工的政治、业务学习,以自学为主,每周一下午三节课后组织政治学习。周三(数学英语)、周四(语文、常技)组织业务学习。无特殊情况不得变动。
二、学校校长室对全学期的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制订计划,确保主要内容、活动形式。
三、教职工必须按学校规定的时间参加集体学习,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因病因事不能参加学习的要履行请假手续。
四、集体学习时必须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聚精会神,不看与学习无关的书报,不做与学习无关的事,一般不会客,要备好学习的资料,认真讨论,积极发言,做好学习记录。
五、自觉关心时事政治,根据部署完成自学任务,写好学习心得,学校要定期组织交流。
六、教师的业务学习,要围绕学校教科研主课题,每个教师要在教学改革中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不断总结经验,独立完成子课题的研究,每学期至少要完成一篇子课题的总结或教研论文。
七、学校行政部门鼓励和支持教师的业务进修,要视学校具体情况,帮助教职工解决好在职进修的困难,积极为提高教职工业务素质创造条件。
八、对政治学习、业务学习的成效,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可组织专门的考核,也可结合期末工作考核一并进行。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物品领取、借还制度    下一篇:小学总务主任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