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红领巾监督岗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红领巾监督岗是我校学生常规检查的主要责任者,成员是四、五、六年级各班班主任推选的优秀学生,在保证学习的同时,要完成每天全校各班用餐、做操、卫生、文明礼仪等情况的检查,故制定以下岗位职责。
一、分工:
红领巾监督岗中每个同学每周轮到一天。每天由值日岗的大组长负责一天检查工作、与老师的交流、特殊情况的汇报等工作,每个小组长注意检查记录本子和检查标志的传递。组员要积极配合组长。
二、检查项目:
早操、眼操、早读、用餐、节能、纪律、室内外卫生。
三、检查要求:
1.必须准时到岗,不得缺岗,有事要提早调换好,或向组长请假。
2.值岗时必须穿戴整洁,佩戴好红领巾、值日卡,拿上记录本等。
3.值岗时要多行队礼,必须使用礼貌用语,必须讲普通话,要尊重每一位同学。
4.检查时见到老师必须站立行队礼并问好,不能打扰老师上课。
5.检查人员要以身作则,(如:走路时不得推搡打闹,不得大声喧哗,不得ldquo;讲交情rdquo;等)每扣一分都要有充足的理由。
6.每天放学前或第二天早操前要填写并分发好记录本。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传达室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下一篇:体育器材管理员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