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会计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管理学校的一切经费开支,按照国家、上级规定的财务制度和开支标准,经常了解各部门的经费需要和使用情况,主动帮助各有关部门合理使用好各项资金,以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对违反财务制度的一切开支,要坚持原则,敢于提出意见。
2.审核一切收支凭证,及时结算记账。做到各项开支都符合规定,一切账目都清楚准确,对经费的使用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要经常向有关领导汇报。
3.按照规定,编造年、季、月的各种预算报表和年度决算,做到准确及时。
4.保管好一切财务凭证,及时整理、装订。
5.负责全校财产账目,并应与各部门财产账目相符合。对各部门的财产设备情况要心中有数。
6.执行各级收费文件,做好ldquo;一费制rdquo;的收费工作。
7.遵守财经纪律和有关法规,认真执行会计制度。
8.热情服务,做好教职工和退休人员的工资管理和财务补贴工作,主动关心学校的各项后勤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岗位职责    下一篇:小学班级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