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导主任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主持教导处工作,协助教学副校长领导全校教学工作,制定教学工作计划,组织教师执行教学计划,落实课程标准,提高教学质量。
2.主管各学科教研组长队伍建设,创造性开展校本教研和校本培训工作。指导各教研组进行教学改革,及时总结和推广教学中的典型经验。
3.组织教师进行业务培训,培养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提高教师业务水平。
4.指导教师依法治教,严格按课程标准执行教学任务,加强教学常规管理和教学质量的监督控调工作。
5.领导体育、卫生教师贯彻《体育、卫生工作条例》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
6.管理好学生的学籍、新生编班、考勤、成绩考核、 转学和毕业生等各项工作,建立健全教学档案、学生档案等。
7.加强图书室、阅览室、仪器室和实验室、多媒体教室的管理。
8.深入教学一线,每学期听课不少于30节,了解学生学习情况,积极配合任课教师做好学困生的帮教工作,确保每一个孩子合格完成学业。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育教学制度    下一篇:教研组长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