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门卫管理制度二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完成各项保卫任务,切实保障师生的权益和人身安全,特制定本校门卫管理制度如下:
一、车辆管理
出租车一律停靠在校门外,外来车辆须经校长等有关处室同意后,方可入内,但必须按指定路线行驶,运输工具或材料的工程车辆可以进入校门,携带物品外出者,应凭主管部门签发的ldquo;出门单rdquo;或有关人员委托。
二、学生出入大门规定
1、学生上午在到校时间前20分钟可进入校园,下午在上课时间前40分钟可进入校园。
2、进入校园后不得无故外出,如有特殊情况出校门,必须经值日领导或班主任老师的许可,并在规定的时间内返校。
3、寒、暑假,节假日,没有特殊情况不得进入校园。
三、学生家长来校看望学生有关规定
1、上课期间,如遇特殊需要,学生家长进入校园,必须在校门口进行登记。
2、中午、下午放学时,家长需要指定位置接孩子放学,未经允许不得进入教学区域。
四、外来人员来访规定
1、外来人员来访,门卫要问清事由,及时与有关人员联系,并填好会客单。
2、外来人员进入学校,必须遵守学校有关规章制度,保证学校教学有序进行。
五、物品进出规定
1、学生及员工携带物品出校门,必须出示有关部门出门证。
2、外单位物品进入校内,严格验看送货单,并及时通知有关部门。
做好门前保洁工作,提高警惕,加强防火、防盗、防毒措施,强化安全防患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发现任何意外事故迹象,及时报告学校或公安派出所。

二〇〇六年九月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小学公共厕所管理制度    下一篇:小学安全巡查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