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班主任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学校领导布置的班级工作任务要落到实处。
2、全面了解、研究学生的思想、学习状况,及时处理好偶发事件。针对班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改进措施。
3、启发、诱导学生改进学习方法,培养他们自理自学的精神和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注意培养班干部,树立良好班风,力争成为文明班级。
4、培养学生的个人卫生和公共卫生的习惯,监督执行本班及负责公共场所的清洁。
5、主动与有关方面配合,共同教育学生。每学期应有多种形式与家长联系(每生最少1次),争取家长对班级工作的理解、关心、支持。
6、配合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开展丰富多彩的大、中、小队活动。
7、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8、管理好班级的公物,加强节约用水、用电的教育和管理。
9、开学初制定班级工作计划,学期结束时,做好书面工作总结,认真填写班级档案,负责学生的操行评定和成绩单的发放。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    下一篇:校车安全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