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总务主任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总务主任在校长领导下,具体负责财务、后勤方面的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一、根据学校工作计划,制定并组织实施总务工作计划,做好工作总结。

  二、组织编制学校经费预算方案,经审定后具体实施;坚持按政策规定收支经费,严格财经纪律,定期向校长报告预算方案、执行情况和专项经费使用情况。自觉接受内审小组的定期审计;组织搞好结算工作。

  三、具体组织进行学校校舍、校地、校产管理和基建工作。根据学校总体规划搞好校舍布局,维修维护好校舍;对校产做好登记造册工作;做好基建准备,负责基建工程的质量监督工作。

  四、会同教导处管理好实验、电教等教学仪器、器材和图书,保证教学设备的改进和添置,建立和完善公物借还、赔偿制度。

  五、积极改善师生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净化、绿化、美化校园,办好师生伙食,搞好师生福利,保证师生身心健康。

  六、做好安全防范工作,防火防盗,随时检查和防范学校不安全因素,防患于未燃。

  七、组织总务处工作会议,负责总务处日常工作事务,不断提高总务处工作人员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工作能力,安排好总务处人员的工作,努力使总务处工作更好的为教书育人服务。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校长工作职责    下一篇:小学班主任聘任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