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校长接待日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广泛地听取各方面的意见,促使学校工作积极正常的开展,特制订校长接待日制度。

  1、每周的周四为校长接待日,地点安排在学校校长室。

  2、每次来访由校长或有关人员负责接待,并安排工作人员负责记录。

  3、校长接待日接待对象为:学校教师、职工家属、学生、学生家长、关心和支持学校的社会各界人士。

  4、接待要热情,耐心听取各方面反映的情况,宣传国家制定的方针和政策,解释学校的各项工作。对提出的问题,当时能解释的立即解决;当时不能解决的必须记录在案,尽快落实到各职能部门解决;对确实不能解决或有困难的问题,必须做好解释工作;对提出的有利于学校发展和促进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经校长会研究后立即实行。

  5、每次接待日后,工作人员必须将记录整理归类,并附处理意见入校长室档案。

  6、学校设立热线电话:86572789 。

  7、每学期结束时,必须对本学期校长接待日工作作出总结,并在全校教职工大会上宣读。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校财务管理制度    下一篇:中共小学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