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公开课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学校领导要重视和鼓励教研组、备课组和优秀骨干教师开展公开课教学研究,采取有效措施,促使公开课活动经常性开展,为教师互相交流与学习提供机会,促进教师深入研究教学,提高教育质量。

二、实行公开课确定制度,学校教导处在每学期初公布本学期教研活动中各类公开课的课题、开课时间、研究主题等要求;教师根据要求,结合本人的实际教学研究先行开展有关研究,根据个人申请和学校安排相结合,经学校教导处审核同意后,做好开课准备。

三、承担公开课教学任务的教师,必须明确研究目标,精心设计,努力提高教学效果,充分体现教学的示范性。

四、要完善公开课的组织及管理工作。校级公开课活动由学校教导处统一计划、统一组织;组内公开课由组长负责安排。每次公开课都要安排有关教师认真参加观摩研讨活动。对优秀公开课要做好点评研讨、课堂实录拍摄、教案整理等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集体备课制度二    下一篇:创建绿色学校实施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