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教学工作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中学教学工作制度

1、以“三个面向”为指针,以“三个代表”为指导,认真贯彻《教育法》、《义务教育法》和《学生全面发展为主旨,面向全体学生实施素质教育,因材施教,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3、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研究新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做到新教法与教学实践相结合,努力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和质量。
4、要在钻研大纲、课程标准,掌握计划。
5、要认真备课,做到:备大纲(课标)、备化学困生。做到不流失。有目的的培养特长生,上好活动课,努力培养和发展学生的兴趣和特长。
10、每位论文。
11、要按照科学全面评价学生的标准,及时对学生进行公正的评价,将评价成绩记入学生档案,并通知家长。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小学教学质量考评制度    下一篇:教学卫生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