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音乐室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音乐室由上音乐课教师负责管理。
二、管理人员要认真做好添置设备登记,音乐器材应规范摆放整齐。
三、注意室内清洁,不准带东西在室内吃,不准乱丢纸屑、杂物、不准在座台、墙壁乱刻乱画。
四、上课、排练节目,学生要有秩序进入室内,按规定的地方排练,就座,室内保持安静,不准随意喧哗、走动、打闹。
五、爱护音乐器材,没有取得管理人员允许,不准随意动用乐器,如违者造成损失,照价赔偿。
六、每周教职工文艺活动,管理人员要规定时间开放。
七、音乐器材借出和非管理人员使用,必须经学校主管领导同意方可借出或开门使用。如借出、使用损坏或遗失,照价赔偿。
八、每次活动完,要检查器材放置,关好门窗,锁好门,如失职造成损失,按损失程度,追究事故责任。
  • 小学音乐室管理制度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音乐室管理使用制度    下一篇:中心小学爱护公物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