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人事教育科职责范围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人事教育科职责范围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人事、劳资、劳动保险等方面的规章制度及文件精神。

2、负责做好学校的组织机构设置方案,编制全校干部和教职工的机构定员,会同有关部门制定各类人员的岗位责任制,考核其执行情况。3、负责对全校干部、工人的考核工作,负责对全校教职工的评审、考核、聘任工作。4、按照上级文件规定,负责全校的人员管理、调配、停薪、任免、晋级、退休、复职、退职等工作,做好见习人员的转正、定级工作。5、负责合同工、临时工的录用、管理、辞退工作及待岗人员的安置。6、负责人事档案整理立卷、使用管理。7、负责全校教职工考勤考绩工作。8、负责制定人事管理及劳动工资方面的规章制度,接待人事及劳动工资方面的来访工作。9、负责全校工资的起薪、停薪及奖金、加班加点工资的核定与发放,办理教职工工资关系及教职工调资、定级、职称晋升等手续。10、负责核定离退休工资及教职工因公死亡和病故丧葬费及职工养老保险、劳动保护用品发放等。11、负责填报各种人事及劳动工资方面的统计报表,并督促各科室填写各类统计台帐。12、负责全校教职工的人力资源开发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国家教育委员会小学管理规程    下一篇:人事教育科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