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艺教处教学常规检查评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查教师教案,要求环节齐全,特别是要有教学进度,要与实际相符,课后反思要全。

2.抽查作业批改,按周作业量进行统计,抽查单元检测并批改。

3.备课组要有记录,记录本上要有集体备课计划和相应制度。

4.随机听课,课后查看当堂教案。

常规教学评分细则

检查内容

评分标准

满分20分。无健全集体备制度扣2分;有制度不按照执行集体备课扣2分;教师无授课教案扣2分;教按不规范扣2分;各学科累加取平均值为该项最后得分。

满分40分。目标达成度90%以上得满分,每降5个扣2分,60%以下的记为零分,各学科累加取平均值为该项最后得分。

满分20分。按学科每周应该批改的作业数量进行统计,每少一次扣2分,以周为单位取平均值,各学科累加取平均值为该项最后得分。高一、高二教辅资料每学科一本,高三每学科两本,每多一本扣5分。

满分20分。学科单元结束应有一次验收并批改、讲解,各单元均无验收记零分,少一次扣2分,有验收无批改一次扣2分,各学科累加取平均值为该项最后得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艺教处文化课教学管理制度    下一篇:美术课教学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