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学资源室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更好地促进各教研组和备课组的专业化发展,增强备课组的集体备课意识,经研究决定,我校设立了共康中学教学资源室。为了保障教学资源室的正常使用和备课组活动的规范化,特制定本办法。
  1、各备课组长负责召集本备课组成员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进行集体备课。
  2、各备课组长负责统筹安排备课组活动的具体内容,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3、各备课组长负责到教导处借钥匙,使用完毕后归还到教导处。
  4、教学资源室的电脑仅供教师上网查找资料,禁止在集体备课时间玩电脑游戏,观看VCD、DVD等行为。
  5、各备课组要做好资源室卫生打扫工作和安全工作,离开时一定要关好门窗和电源。
  6、教导处进行检查,检查结果作为教师常规考核的一项重要依据。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现代远程教育工作奖惩制度    下一篇:中学教学常规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