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育教学物资采购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学校的设备、物资的采购统一由总务处经办。
  二、学校教育教学的设备、物资的添置和采购,各部门、各处室应根据学校的财力和需要,有计划地提出申请,并填写添置设备物质清单。注明名称、数量、用途等,报分管校长签字同意,再报校长审批。经审批后统一交给总务处采购。
  三、新添置设备、物资由提出申请的部门验收后,总务处再将其编号、按类作学校资产注册登记,然后由申请部门主任签字领取、使用保管。
  四、向外采购设备、物资总务处必须有二人以上经办。一般由总务处采购员和专业对口人员共同采购,采购应遵循货比三家的原则,力求价廉物美。
  五、学校大型物品的采购需经校长办公会议集体讨论同意后,通过招标形式方能实施。大宗物品主要指学生用薄册、校服、节日发放纪念品(总价在500元以上)、计算机、录音机等设备。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作人员守则    下一篇:常规教学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