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现代远程教育培训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按照学校年度工作计划,制订年度现代远程教育培训计划,严格按计划对全校教师进行现代远程教育培训,保质保量地完成现代远程教育技术培训任务。
  二、做好对各学科老师多媒体教学的技术辅导,通过技术培训,做到让每一位教师都会使用电脑、中控台的操作流程、投影仪的使用、展示平台的使用、电脑播放课件的使用、DVD的使用,以便更好地利用现代远程教育资源。
  三、全年举办现代远程教育培训班不少于是2期,每期组织全校教师集中培训的时间不少于7天,每位教师必须参加多媒体教学技术培训,使受培训面达到100%;
  四、凡参加现代远程教育培训的教师,经考核合格,发给证书,成绩记入个人继续教育档案。
  五、经常开展教研活动,每年至少组织一次以上教育课题调研,并充分应用调研成果,不断提高教育质量。
  六、经常组织评教评学,及时表彰教学先进,做到教学相长。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数学组教学常规要求    下一篇:远程教育设备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