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学资源及光盘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 光盘播放点应充分利用项目配发电视机、DVD播放机等,结合学校教育教学需要,制定活动计划,认真做好教学光盘的使用、管理工作。
  二、 卫星教学收视点应充分利用项目配发的计算机、卫星接收设备、电视机、DVD播放机等,结合教育部远程教育资源节目播出安排,制定接收计划,定时认真做好远程教育节目资源的接收、浏览、下载、整理工作。
  三、 分别对项目所配发的教学光盘和收录的教育资源,在《教学资源登记》上注册编目,并由专人妥善管理。严格执行教学光盘和收录资源收录、编目、观看、借还登记制度,做到管理有序,手续完备。
  四、 转播电视节目、接收卫星资源应当着重于教育资源部分,以与学校教学相关的内容为主,同时兼顾农村实用技术信息、党员教育资料,综合发挥本项目的作用。
  五、 学校应定期集中组织教师收看教育光盘(卫星接收资源),积极利用项目提供的软件资源为学校教育教学服务,提高教学光盘(卫星接收资源)使用率,充分保证资源效益的发挥。
  六、 其它由学校自购、自制与项目有关的教学光盘,管理办法参照以上制度执行。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远程教育设备管理制度    下一篇:教学管理细则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