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学辅助资料报销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正确使用教学辅助资料是保障教师教学的有效手段,为了节约学校开支,保障正常教学,现将我校教师教辅资料报销制度重新规范后通知如下,请各年级组、教研组及各位教师遵照执行。
  1.学校每期统一订购教师教学用书及教学挂图,对语文英语学科统一购买教学录音磁带。
  2.每学期每位教师按30元/(年级·学科)标准报销教辅资料,超出部分由教师支出。
  3.教辅资料由各备课组集体购买,原则上不重复购买,由教研组长到总务处校验发票后到图书室登记照册,最后到教导处签字报销。
  4.各备课组、教研组必须保证每位任教学科教师都能正常使用教辅资料。
  5.对于试卷、题集用于辅助学生练习的资料期末可以不用交回,其余辅助资料用完后统一交回学校图书室留存。
  6.教学辅助资料是辅助教师教学之用,对于教师用于休闲娱乐、自身提高等书籍学校都不报销。
  7.每期报销时间在开学后两周内,报销时请携带发票和购物小票。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学管理细则    下一篇:体育课堂教学常规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