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特长班教育教学管理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推进学校素质教育的可持续发展,张扬学生个性,为学生搭建起成长的大舞台,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提高,使特长班教育教学管理更加规范,特制定本规定。
  一、特长班任课教师需提前一个月和学校联系协商,开学第一周向学校上交特长班培训计划,取得同意后把培训计划一式两份交学校教导处。
  二、课任教师严格按计划完成培训任务。工作认真负责,不随意调课,遇特殊情况应及时报告学校,并与学生或家长联系,协同做好安排。
  三、每天上课提前10分钟到校做准备,严格作息时间,按时上课。同时教育学生按时到校上课,做到不迟到、不早退、有病有事请假,做到严格考勤。在校时间不允许学生私自出校门。
  四、课任教师要经常对学生进行纪律、卫生、安全、爱护公物等方面的教育,不随意丢弃杂物,不乱动室内物品,损坏公物要赔偿。放学后,整理好卫生,关好电源、门窗。如因教师责任不到位而引发的安全事故,一切后果由课任教师承担。
  五、每期结束前一周组织一次特长展示活动,课任教师组织各班学员向学校及家长进行成果汇报,课任教师需提前写出特长展示方案交教导处。
  六、学校值周领导负责各类特长班的监管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与任课教师联系,协同解决,并做好记录。若有违犯规定现象,酌情处罚。

此">http://www.789zx.com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学档案管理制度二    下一篇:教学管理常规
推荐资讯